close
復仇新玩法-關門放狗咬人::天書世界官網|天書世界官方|2015線上遊戲-2016線上遊戲

天書世界 遊戲網站連結:http://goo.gl/tpNZ04

天書世界》是款經歷 12,800 個小時全勤研發,誓言顛覆傳統玩法,實現玩家各種遐想的三國題材網頁遊戲。不僅融合了 ARPG+SLG 創新元素,獨創上百種特色內容,期望為玩家打造一個全新的網頁遊戲新體驗。


我將歸來《天書世界》復仇玩法搶先看

所謂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。”出來混江湖,不能只當一顆任人拿捏的軟柿子,必要的時候,還是要以武力制壓賊人。天書世界獨創復仇玩法,以供玩家血洗前恥,那麼,玩家要如何復仇呢?

王者歸來《天書世界》復仇玩法搶先看

一、追擊——殺他個措手不及

  很多時候,玩家總是被殺得後知後覺,等發現自己慘死他人刀下時,賊人早已逃之夭夭了。這時該如何為自己報仇呢。天書世界中,好友系統中的仇人系統,為玩家提供免費查找敵人方位的功能,若玩家實力與對手相當,可在查清對方的地理位置後,立即千里追擊,將其秒殺,為自己報仇。

王者歸來《天書世界》復仇玩法搶先看

二、武將PK——我要找人教訓你

  如果賊人實力高於自己,玩家靠一人之力無法進行復仇,那麼玩家率領眾武將前往PK,或者求助於同一家族的成員。天書世界中,一旦玩家在戰鬥過程中被砍殺,系統將自動將消息傳送給家族成員,這時基友可為你出頭。

王者歸來《天書世界》復仇玩法搶先看

三、放狗——嘿,咬

  如果你不幸碰到一個連你和基友聯手都無法戰勝的仇人,那麼,既然光明正大的招數行不通,那就只好來點“下三濫”的招了,放狗咬他!玩家只需花費一些銅錢,便可放狗追擊,被咬的玩家將會掉落一地的銅錢,變成乞丐。

王者歸來《天書世界》復仇玩法搶先看

天書世界中,系統有一百種方法讓你將仇人虐殺得不要不要的,還在等什麼,隨我一同打開電腦,加入天書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